Dear-Alis

老福特星球一级涂鸦选手

【2018.2.24】
我吧
好像突然有了方向
1.发财
发财是种什么概念呢?我的就只是希望可以有能力支持所有我自己想做的事的财力就够了
所以接下来一段时间 估计先不会追逐自己的梦想 而是先把重点放在赚钱上吧
2.开工作室
当所有我该付的责任全部捋清之后 我一定一定一定会开一家自己的设计工作室 慢慢的一点一点的给那些梦想有个“家”的人们设计出好的家
3.支教
等一切尘埃落定 我要去支教 支教到我累了 在回归
4.远足
所有渴望做的事都经历完了的话 我要把剩下的时间都变成我的 去一场没有时间设定的远足 在途中寻找一处合适的地方 然后停留休息
5.辟一处静处 踱一度时光
开一家小店 至此终老

原来我的人生就五个阶段就可以概括了啊
每个都很难
希望自己都可以尽力做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