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Alis

老福特星球一级涂鸦选手

〖今日〗

每个人为人处世都有自己的一套标准
标准里大致分成两类

对自己
对别人

许是因为自己做不到公正
所以大家都巧合的有好多副面孔

在a面前不能说 在b面前可以说的痛快但是转身又可以在c的面前继续编排着ab 连一些莫须有的小事在此刻都显得特别重要

“啊 这个人啊 曾经他……”

于是又一次说了个痛快 事后微微感到不安 但是很快又觉得无所谓 毕竟和c互有把柄
没想到c转身就和d说去了……

于是这样子一来二去
谁都不曾记得ab最开始是个什么样子 也不曾记得此刻ab是个什么样子 不记得ab自打认识以来做过哪些举手之劳与人为善之事
满脑子只剩下了
“哦 他原是这样的人”

嗯?
他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我倒记得他深夜去火车站接过自己 记得他在小镇上曾为我的意外奔波了腿 记得他过马路时站在外侧的身影 记得他明明岁数比我还小 却对我真的数次照拂
唉 我为何不能包容他呢?他可是比我要小上着岁数的人啊 难不成因为他块头大就觉得他处世深了吗?
不用心去认识这个人 而是用嘴巴和耳朵认识这个人 真是可悲
巧合的事 或许是因为我形象娇小又看起来性格可爱的原因?很多人对我的话深信不疑 后来也就忘了去考究 这个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更搞笑的是 我自己都忘了他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了

——2018.9.17 
【借用别人的视角写了自己现在的心声和状态 以为换位思考心里会好受很多 然鹅并没有 看来我也没有做到真正的心态平和吧 睡吧 明天起来 世界会好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