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Alis

老福特星球一级涂鸦选手

〖今日〗

天冷了
然而现在已经不敢接受陌生人好心递过来的热茶了
一是现在长大了会把人想的复杂了 毕竟总是不相熟的人 会担心递过来的不是热茶而是浇向我的开水
二是担心以后彼此不能再遇见 在她冷的时候我没办法像她之前递给我一杯热茶一样也递给她一杯热水
三是可能是我想得太多 她不是看我冷特意给我递过来一杯热水 而是路过的人的很多 来往的人都能见到唯一站在这里的她 于是她便开始给每个路过的人都贴心的递上了热水
担心后来见她次数多了
我便再也分不清她给我递过来的是热茶还是热水了
也担心后来见她次数多了
某天天气开始热了起来 不再需要给路过的人递上热水  于是见不到往常递上热茶的她 我会着急她是不是今天有什么耽误了所以没过来
更担心后来见她次数多了
她去下一个路口继续向路过的人递上热茶

不过她哪里给我递上了热茶呢
不过是我远远的看着她向路人举着个杯子而已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