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Alis

老福特星球一级涂鸦选手

我确实是个负面情绪总是环绕在周围的人

可是我也安安静静的只在自己的树洞里抒发那些阴郁

我总是不停地再安慰周围好多好多人

从初中 高中大学 我一直都是朋友口里的老好人 暖宝宝

总是不停开导别人不停跟她们说很多鼓励正能量的话

可我自己也有好多好多不能轻易跟别人说出来的话和心事

那些事情一层一层的挤压在我的脑子里

我挣扎过也努力开导过我自己 告诉自己那些事情一点一点来一件一件做真的可以真的可以解决

但我仿佛看不到尽头

觉得一切好像一直都是起点

走来走去走来走去一直没有前进过

也许

今天天气这么好

明天也会这样好

后天也会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