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Alis

老福特星球一级涂鸦选手

大二去查济写生的时候喝酒喝多了 打电话给初二开始喜欢的男孩 他刚好在安徽读大学 然后那天依稀记得和他说了很多话
第二天我朋友跟我说我前一天晚上不知跟谁打电话在外面说了很久 最后挂了电话还在哭 我说啊是吗 我好像喝断片了不记得了
其实我记得
最后我问他
高中我老是从二中跑到一中去看他的时候 有没有一刻你喜欢过我
他说 有 不止那个时候 初三同学们起哄的时候我就喜欢你了 但那会儿要中考 而且你成绩不稳定 我就什么都没说
我又问他 那高中我要是跟你告白你会同意吗
他说 会 但你没有
我说 那你喜欢我为什么不先跟我告白
他说 你脾气变扭 我是喜欢你 但时间越久我就越清楚我只能这个程度了 要是真在一起 你那种明明很在意一件事但一直不说出来的性格 我不可能和你长久
我说 那现在呢 我要是说我还喜欢你 我们能在一起吗
他说 你看 像这样早点坦诚的说出来多好 但是不可能了啊 我们早就变了 你现在也未必喜欢我 所以就这样各自好好的吧 以后少喝点酒最好别喝了 早点睡 晚安

评论